第六届河北省“寻找最美”导游承德选拔赛结果出炉

2017-01-16 15:17:59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记者了解到,山海关杯第六届河北省“寻找最美”导游承德选拔赛结果出炉,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导游代表承德参加省决赛。

    日前,记者了解到,山海关杯第六届河北省“寻找最美”导游承德选拔赛结果出炉,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导游代表承德参加省决赛。

    此次活动从2016 年12 月中旬开始报送,经过初评、培训、评比等阶段从50 位优秀导游中选出最终的10 位参加省里的决赛。选拔赛对导游员的业务水平、讲解能力、文化内涵、应变能力等都有着较高的要求,竞争异常激烈。和以往导游比赛有所不同,此次评选并不过多注重导游的才艺表演,而是强调导游的文化内涵与感人事迹。最终,来自承德市导游管理服务培训中心的徐宝珠、楚宏宇、周化绪等10 名导游将代表承德参加省决赛。(记者张楠)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导游(讲解)员大赛举行颁奖晚会

2017-01-09 18:10:34

1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16年市导游 (讲解)员大赛举行颁奖晚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出席并颁奖。

2016唐山导游员、讲解员电视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7-01-04 15:07:09

近日,2016唐山导游员、讲解员电视风采大赛暨第四届唐山“未来之星”导游电视大赛落幕。唐山方舟国际旅行社张超、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王晓莹、唐山师范学院剧凤艳分获导游组、讲解员组、“未来之星”导游组一等奖。大赛还评出最佳风采、最佳才艺、最佳口才、最佳创新和最佳潜力五个单项奖。

宣化导游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6-12-21 22:37:42

近日,2016年宣化区导游(讲解)员技能大赛颁奖暨 “我最喜欢的讲解员”网络评选活动举行。经过近百名选手连续两轮的激烈比赛,大赛评选出未来之星组和业余优秀讲解员14人,将参加“我最喜欢的讲解员”网络评选活动。

“抵制低价游、拒绝零报酬"导游机制加快形成

2016-12-14 08:35:27

在国家旅游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部门共同努力下,保护消费者利益、保障劳动者权益,“抵制低价游、拒绝零报酬"导游机制体制加快形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