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带领承德市有关部门赴深圳考察对接项目

2017-01-16 15:27:5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13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带领承德市有关部门赴深圳考察对接项目,就大数据电子信息、医疗康养等产业发展共商深化合作大计。

图为市委书记周仲明带领承德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深圳考察。

    1月13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带领承德市有关部门赴深圳考察对接项目,就大数据电子信息、医疗康养等产业发展共商深化合作大计。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副总裁吴制宇,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总经理耿稳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云业务部副总裁张怀冬陪同。副市长李维,市卫计委、市工信局、承德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周仲明一行先后来到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企业管理情况,召开座谈会,洽谈深入合作事宜。周仲明、张思民、耿稳强、张怀冬分别讲话。

    周仲明首先对深圳海王集团等三家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承德生态良好,拥有“一市连五省市”的独特区位优势,被习近平总书记定位为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承担着生态支撑、水源涵养和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的重大任务。承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同进步。刚刚闭幕的河北省两会为承德发展指明了方向。目前,承德重点发展健康养生、绿色大数据、绿色食品及生物医药等十大绿色产业,强力推进绿色产业体系建设,这与深圳海王集团的业务范畴高度契合,希望承德与海王集团进一步加深交流,在医疗康养、大数据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承德医疗互联网平台建设、生命医学大健康产业园建设,提升承德中药材区域品牌影响力,带动百姓脱贫致富,在力争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

    周仲明说,海王集团品牌价值领先、创新能力突出、商业模式创新成果丰硕,有崭新的市场思维和经营策略。深圳海王集团提出的“全药网”医疗机构药品采购供应模式为承德市贫困人口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提供了有力借鉴。承德市将发挥中医药资源丰富、品种多、质量好的优势,结合大数据平台建设,加快中医药研发、种植、加工、展示和应用,不断完善产业链条。研祥集团是中国特种计算机行业龙头企业,产品技术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在能源、电信、网络安全、轨道交通、环保、自动化设备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为中国产业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华为智能终端和智能手机,正在帮助人们享受高品质的数字工作、生活和娱乐体验。希望各企业到承德考察对接、洽谈项目合作,承德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优环境,促进共同发展。

    张思民说,海王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医药制造、商业流通和零售连锁的医药类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多年来,海王一直坚持以医药产业为核心,以振兴民族医药产业为己任,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已形成医药工业制造、医药零售连锁、医药商业流通三大支柱产业体系。承德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开发潜力巨大。海王对承德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承德交流沟通,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深化合作,推动承德医疗康养等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耿稳强说,研祥集团在中国特种计算机行业本土企业中名列前茅,在中国设有多个研发中心、数十家全资分支机构,并建立了覆盖中国各主要城市的“EVOC”特种计算机产业联盟,组成了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随时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承德山清水秀,生态引力巨大、发展潜力巨大,研祥将在企业选址、项目合作上同承德对接,在推动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领域开展合作,互利共赢。

    张怀冬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数据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产品,为世界各地通信运营商及专业网络拥有者提供硬件设备、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华为和运营商一起以开放的云计算和敏捷的企业网络,助力平安城市、金融、交通、能源等领域实现高效运营和敏捷创新。承德区位独特,具有得天独厚的“绿水青山”,华为愿意与承德加强合作,推动承德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促进经济、助力发展。(记者郎宝生)

相关新闻

德国企业家代表团来保定市考察对接

2016-11-12 12:56:09

11月10日,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特邀德国企业家代表团来保定,围绕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智能制造产业新城建设及保定智能制造和德国工业4.0对接等事宜进行考察对接。

唐山市领导赴包头钢铁集团考察对接

2016-11-10 17:58:41

11月9日下午,副市长曹全民率市发改委、曹妃甸港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赴包头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就进出口和内贸业务方面寻求合作。

20家京企到石家庄市考察对接商贸项目

2016-10-31 08:38:52

日前,北京丰台区、东城区商务委带队组织20余家北京大型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到石家庄市调研考察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和投资环境,洽谈对接农产品流通领域合作项目。

安徽亳州市代表团一行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9-27 11:16:35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副市长赫璞峰、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及亳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来保定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