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市足球协会成立 承德迎来足球发展的春天

2017-01-17 11:14:22 来源:承德新闻网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1月13日下午,承德市足球协会在碧峰饭店正式成立,标志着承德市足球运动的发展走上了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从此,承德市广大足球爱好者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延宣读了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体育总会《关于同意承德市足球协会成立的批复》。他指出,“承德市足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承德市足球项目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足球协会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加强协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功能、团结功能、服务功能。努力构建一个优良舒适的足球运动环境;培养一批优秀的足球爱好者;举办一系列高层次、高品位的赛事活动;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王明军宣读了承德市民政局《关于准予承德市足球协会成立的决定》。足协委员现场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并选举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承德市足球协会主席孙利军表示:“承德市足球协会的成立,不仅标志着承德市足球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标志着承德市群众体育运动翻开了新的篇章。作为承德足协第一届主席,对市足协和承德市足球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2017年,市足协将进一步推动承德足球运动规范开展,重点完善承德足球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建设,加大该项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力推动校园足球、青少年足球发展;稳步推进裁判员、教练员培训工作;积极参加省内外各项赛事。”(记者胥树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