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主城区春节期间肉菜补贴惠民销售活动启动

2017-01-18 11:02:32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市宽广超市的“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的横幅附近,很多市民在挑选蔬菜,蔬菜种类齐全,价格便宜,很受市民欢迎。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从1月17日至1月26日,承德市在主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肉菜补贴销售活动。

本次活动的蔬菜种类以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胡萝卜、洋葱、土豆为主,视情况辅以蒜薹、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等。肉类为鲜猪肉,各销售网点可适当增加鲜牛羊肉。销售价格原则上蔬菜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的20%以上,猪肉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1元以上,牛羊肉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牛羊肉价格2元以上。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惠民肉菜销售活动是第九届“幸福河北欢乐购” 消费促进活动的一项内容,以保障2017年春节肉菜市场供应,扩大消费,惠及民生。补贴资金已按照省财政厅、省商务厅《关于下达2016年度商贸流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要求,下拨至市财政,用于春节期间肉菜补贴销售活动。

根据“公平、公证、公开、择优”的原则,承德市选择了规模大、信誉好, 销售网络健全,社会责任感强、销售网点多的四家企业承办省级肉菜补贴销售工作:福满家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副食品有限公司、承德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和承德宽广超市集团有限公司。这四家企业均设立补贴销售专柜或专区,悬挂“河北省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条幅,并确保肉菜补贴销售数量充足、质量完好、惠及面广。(记者李敏,通讯员梁东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