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画卷

承德市第五届网络春晚成功录制

2017-01-18 19:22:15 来源:承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场舞《盛世鼓舞》

相声表演《大吉大利》

蒙古族舞蹈《情系大草原》

拉丁舞《young and beautiful》

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运作,在报名、海选环节后,1月14日,备受瞩目的2017年承德市第五届网络春晚,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举行。承德市第五届网络春晚由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视通广播影视集团主办,承德广播电视报、承德新闻网、承德智慧手机台承办。

自2013年承德市第一届网络春晚成功举办以来,一次次有话题、有传播、有参与的“草根牛人大狂欢”,便响彻承德人的朋友圈。五年来,承德网络春晚人不断进步、不断提高,在先后克服多重困难的同时,将网络春晚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众演出,发展成为一场一呼百应的大型晚会。它背后,承载着无数劳动的智慧和精神,烙刻着太多人文的光辉和印记。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录制,承德市第五届网络春晚在《共圆中国梦》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在节目录制完成后将进行相关编辑和上线工作,这台网络春晚的现场盛况及选手拜年视频和精彩花絮,都将于春节前在承德新闻网的专题上发布,届时广大网友可以点击观看。

2018,承德第六届网络春晚,再见。(记者周轩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