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2016年度承德“双十”评选公众投票结束

2017-01-20 10:43:14 来源:承德日报

时光如水,历史的画卷留下催人奋进的痕迹;岁月无声,漫漫长河涌动着真情与感动。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日报社主办,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等16家媒体支持的“皇家窖藏”杯2016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和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于1月14日结束,截至1月14日24时,共收到邮寄、网络和微信公众号投票40余万张。

“皇家窖藏”杯2016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和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投票开始以来,得到社会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读者们纷纷通过邮寄、网络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参与评选,为自己心中振奋感动的人和事呐喊助威。

每一张选票都凝结紫塞儿女的深情,每一次投票都寄寓群众的嘱托。“从振兴承德十大新闻候选事件中,看到我们承德走过不平凡的一年,事事让人振奋。”家住柴场小区的张春林为自己心中的“双十”投上了神圣一票,他告诉记者:“去年,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全面实施‘一带三区’城市发展战略拓展了城市空间,加快了国际旅游城市建设进程;‘五大攻坚战’治理大气污染让百姓享受到绿水蓝天;民生优先发展,259.2亿元民生支出让广大人民群众‘幸福获得感’得到提升。这些成果都是实实在在的,也让更多承德人享受到了改革发展的成果。”

网络和微信公众号投票平台的开通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网友参与热情之高是近年来评选活动所少有的,热心网友还纷纷将推荐平台的地址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和微博、论坛等。网友想飞的鱼说:“有了他,我们才能听到逝去承德那些故事,因为他,我们才有机会勾起点点回忆,逐渐让老承德的轮廓渐渐清晰!当我们向城市致敬时,更应该向这位城市活地图致敬!必须要为尹忠老人投上一票。”

“皇家窖藏”杯2016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采取邮寄、网络、微信公众号和评委审议相结合的方式,从候选名单中选出本年度“十大新闻事件和十大新闻人物”,评选结果将于1月19日在“双十”颁奖典礼上向社会发布。颁奖典礼通过发布评选结果,点评新闻事件和新闻人物,对承德市2016 年度的重大成就和进步、感动人物进行回顾和盘点,在感动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收获中扬帆起航再创辉煌。(记者李敏、张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