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红军

2017-01-23 10:27:59 来源:承德政府网

1月21日上午,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新春美好的祝福,市委书记周仲明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红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市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周仲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胡广义、王永泰、牟庆丰、刘志兵、戈力等离退休老干部、老红军。每到一处,周仲明都与离退休老干部、老红军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2016 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周仲明说,老干部是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智慧,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始终牢记老干部们的历史功绩,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2017 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老干部的鼎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承德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承德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周仲明要求相关部门始终以关爱之情服务老干部,在政治上充分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切实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悉心关怀老干部,为广大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

在慰问中,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对此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新的一年,将继续关心、支持承德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献智出力,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