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常丽虹慰问特困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劳模

2017-01-23 10:45:10 来源:承德政府网

声声祝福传真情,殷殷关爱暖人心。1月21日,市长常丽虹看望慰问了特困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老党员郑锡文家中,常丽虹详细地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常丽虹说,党的事业发展,靠的就是千千万万普通党员的无私奉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发挥余热。

走进优抚对象付金山家中,常丽虹认真了解老人在长期革命建设中的战斗和工作经历,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当得知老人在抗美援朝中三次负伤后,常丽虹表示,老党员和优抚对象为革命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并祝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常丽虹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心全意照顾好老党员和优抚对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安享晚年。

常丽虹还来到全国劳动模范郭淑贤的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并鼓励她继续发挥螺丝钉精神,增强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常丽虹说,我们要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同时要向劳模学习,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引领全市人民为推动承德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崔万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双桥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