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市领导慰问特困老党员、职工、困难劳模及优抚对象等

2017-01-26 11:01:38 来源:承德政府网

新春将至,市领导张泽峰、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阮树平、陈德光、丁伟、吴清海、路立营、于庆贺、魏莉、郭椿、邢书印、王素芝、张树民、柴山、徐民、胡仁彩、王学、孔庆龙、孙林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承德市特困老党员、特困职工、困难劳模及优抚对象、低保户、五保户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市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使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落实城乡低保等各项政策,确保特困群众得到及时救助,帮助他们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在走访慰问劳模家庭时,市领导高度赞扬了劳动模范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市领导表示,劳动模范是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先行者,劳模们用实际行动树立和引领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他们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要真心实意地关心劳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希望劳模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保持先进本色,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标杆,为全市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再立新功。

在特困老党员家中,市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市领导表示,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立下的汗马功劳,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全社会都有责任、有义务关心照顾好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各级相关部门,要时刻将特困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