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文明委走访慰问道德典型

2017-01-26 11:15:51 来源:承德政府网

为充分体现承德市对道德典型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倡导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和良好风尚,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典型的浓厚社会氛围,1 月21 日,市文明委组成慰问组对承德市部分道德典型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承德县、双桥区、围场和隆化县,分别慰问了因病去世的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李兴志的家属、见义勇为河北好人窦永宏、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栾玉环、敬业奉献中国好人夏舒翔、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王文泽和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王福艳。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典型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在敬业奉献中国好人夏舒翔的家里,慰问组充分肯定了夏舒翔在与病魔顽强斗争的同时,坚守岗位、忘我工作、用生命抒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并勉励他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市文明委慰问组对道德典型为承德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是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标杆,是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楷模。希望他们在弘扬道德新风尚、倡导社会正能量方面继续努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爱岗敬业、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带动广大市民共同提升道德素养。(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