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市领导慰问离退休干部老红军及遗属

2017-02-03 15:30:07 来源:承德政府网

春节将至,市领导张泽峰、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阮树平、陈德光、吴清海、路立营、于庆贺、魏莉、郭椿、邢书印、王素芝、张树民、柴山、徐民、胡仁彩、王学、孔庆龙、孙林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看望慰问实职市级离退休干部、老红军及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前来慰问的市领导亲切地与老干部握手,坐下来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市领导说,过去,老干部辛勤的工作为承德市的改革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天,市委班子能安安心心地为承德谋发展,这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老干部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要继续发扬老干部留下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虚心学习老干部的好经验和做法,在他们打下的基础上,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应有的贡献。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老红军及遗属家中,前来慰问的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市领导说,各级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他们铸就的伟大精神,继承发扬我们党注重做群众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老红军及遗属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将继续发挥余热,多为社会做贡献。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承德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富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