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节目主持人管媛入选“最佳城市推介人”

2017-02-03 15:38:36 来源:和合承德网

“希望承德能被全世界所熟知,我也为自己是一名承德人而骄傲!”近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举行第一届“最佳城市推介人”推选活动,在近百名中方推介人中,承德城市推介人、承德市著名节目主持人管媛成功入选,成为14位中方推介人之一。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城市1对1》 是全球唯一一档固定的境内外城市交流访谈节目。节目开播于2010 年12 月5 日,每周一期,每期45 分钟,通过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 面向全球播出。栏目着力打造中外城市间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中国城市与国际接轨提供助力,为东西方文明融合架设桥梁,树立现代中国开放包容的形象。通过嘉宾讲述以及短片的辅助展示,探寻人文故事、城市个性,挖掘历史文化、城市内涵,为观众呈现每座城市独特的魅力所在,推介城市文化,增近城市交流。

2015 年9 月6 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城市1 对1》 栏目曾播出中国-承德对话印度尼西亚-万隆。节目的播出对于提高承德知名度、美誉度等多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作为本期节目的承德城市推介人管媛在节目中以讲故事的方式轻松、 自然贯穿节目始终,涵盖美景、美食、文化特色三方面内容以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一问一答的形式来介绍承德,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到CCTV-4 《城市1 对1》 首届“最佳城市推介人”评选。

承德作为旅游城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魅力。 管媛作为CCTV-4 《城市1 对1》 首届“最佳城市推介人”之一,更是为展示承德形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此次投票中,进入“CCTV4 城市1 对1”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每人限投一票,投票截止日期为2 月11 日。(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