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市领导慰问在岗一线职工和公安民警消防官兵

2017-02-04 14:39:59 来源:承德政府网

新春佳节前夕,市领导张泽峰、邢留逮、薛寒、苏铁成、马占山分别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的承德日报社、承德广播电视台、热力集团、双桥环卫局、公交集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的一线职工及公安民警、交警、消防支队武警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承德日报社、承德广播电视台,市领导表示,一线新闻工作者坚守在工作岗位,每条新闻背后饱含着新闻工作者的辛勤汗水和家属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新闻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坚定信心,加强学习,注重团结和实干,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新华路大桥交通岗、市消防支队、牛圈子沟派出所,市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公安民警、交警和消防武警官兵。市领导说,交警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广大公安民警,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制定和完善工作预案,安排充足警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春节期间,市民燃放烟花爆竹,稍不注意,很容易引发火灾,消防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消防武警官兵在灭火救援过程中要做到科学指挥,科学施救,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的急诊科室,市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市领导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全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和百姓的健康生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一如既往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全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继续努力。

在热力集团、双桥环卫局和公交集团,市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市领导表示,广大一线职工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表现出了无私奉献精神,祝福全体一线职工及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