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周仲明常丽虹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2017-02-06 11:12:34 来源:承德政府网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一起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殷殷关怀之情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市领导邢留逮、丁伟、苏铁成、马占山分别陪同慰问。市公安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市文物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市林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周仲明、常丽虹一行先后到避暑山庄景区、市公安局110 指挥中心、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市森林防火应急指挥中心和宽广超市,走访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周仲明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聚的时刻,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值得我们学习,令我们敬佩。越是节日期间,为民服务工作责任越大,要求越高,希望大家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避暑山庄景区,周仲明、常丽虹一行检查了避暑山庄博物馆安消防工作,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周仲明强调,保护好文物古迹的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文物安全防范意识,在做好景区开放接待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值班巡逻,细化责任分工,做好应急管理,确保文物安全。

周仲明、常丽虹一行来到市公安局110 指挥中心,与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公安民警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的祝福。周仲明、常丽虹对广大民警的辛勤付出和务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周仲明说,越是节假日,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就越重,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同志们辛苦了!我们给大家拜年了!”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周仲明、常丽虹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切实服务群众,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在市森林防火应急指挥中心,周仲明、常丽虹看望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周仲明说,在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你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自己的辛劳换来了承德的安宁与欢乐,这种奉献精神让全市人民感动。森林防火无小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强化责任意识,采取严密防范措施,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周仲明、常丽虹一行还来到宽广超市,亲切地与采购商品的市民交谈,询问市民置办年货及准备情况,给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他们叮嘱企业负责人在保证物资供应的前提下,一定要确保食品安全,让老百姓买得称心如意、吃得放心舒心,过一个欢乐幸福年。(记者孙丰 赵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