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工作汇报会

2017-02-07 10:23:55 来源:承德政府网

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工作汇报会,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泽峰、李晋宇、丁伟、于庆贺、魏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全市上下不懈努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真抓实干,强化对接,力促承德“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强化“抢”的意识、“争”的意识、“跑”的意识。要深刻认识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在对接京津中做到精准谋划、精准对接,精准发力。要注重谋划包装项目,突出项目引进重点,强力推动项目落地。要盯紧目标,卯足劲,苦干实干加巧干,将好的思路变为行动,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会议要求,要强力打造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平台和承接平台。要开拓视野、扩大格局,依托京津,扩大全方位开放。借力借势做好京津冀对口帮扶工作,努力放大对口帮扶效应。要完善合力推进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盯到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把推进工作落实到领导,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落实到资金、项目和政策,确保工作进度和实效。要完善督查奖惩机制,把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纳入效绩考核体系,加强日常考核和专项考核,确保承德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有更大作为。(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