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获评“2016年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

2017-02-10 11:00:16 来源:承德政府网

日前,在广州市举行的全国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上,国家旅游局对2016年全国推进“厕所革命”的先进城市予以表扬,承德市榜上有名,获得“2016年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称号。

承德市是全国首批24 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驰名中外的旅游城市。“中国首批44家风景名胜”“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多项桂冠集于一身。

去年以来,承德市加大旅游厕所建设,确定在全市景区、乡村旅游点、旅游道路沿线等游客聚集区域建设124 座旅游厕所,新建101 座,改扩建23 座,总投资4553 万元。建设中注重厕所的级别与旅游景区级别相适应,建设标准与景区特色相结合,达到与周围环境风貌完美融合,为推进承德市文明旅游城市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