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邢留逮调研基层政法综治工作

2017-02-10 11:20:00 来源:承德政府网

2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到承德县、双滦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调研基层政法综治工作,要求强化各级党委政府责任,夯实政法综治基层基础,打牢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根基。

邢留逮一行先后到承德县德鸣大数据产业园、华唐服务外包产业园、县医患纠纷调解中心,双滦区经纬智慧物流、汽配城警务室、御祥园社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天源药业、县法院诉讼服务、执行指挥中心等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对承德县、双滦区和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法综治工作给予肯定。

邢留逮强调,稳定是第一职责,是发展的前提,是党和政府工作的基础,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肩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邢留逮要求,基层政法工作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一切工作的重心,不能动摇。要把司法公正、司法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通过密织治安防控网络、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强化群众服务措施,在维护稳定、防控安全风险、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作用。政法队伍要做魅力承德的开路先锋、法制承德的钢铁脊梁、平安承德的坚强柱石、幸福承德的忠诚卫士。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基层政法队伍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与创建平安县区结合在一起,确保社会大局整体稳定,为县城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记者王畅,通讯员王峥,实习生杨子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