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照兵来承德市调研

2017-02-14 10:40:16 来源:承德日报

2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照兵就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到承德市开展调研。范照兵先后到双滦区万利通实业有限公司、鼎盛文化产业园区,围场塞罕坝机械林场、御道口牧场进行实地考察,并到市人大机关和丰宁满族自治县人大机关走访,听取人大工作汇报,与部分省、市和基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市领导周仲明、张泽峰、丁伟、郭椿、邢书印、王素芝、柴山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范照兵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对于推动党委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人大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人大工作部署要求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深化认识,振奋精神,奋发有为,更好地担当起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重要职责,以更高的标准衡量和做好人大工作。要紧扣党委工作中心和重心,加强重点领域立法,强化重点工作监督和调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在推动新一轮发展中有更大作为。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充分发挥人大立法、监督各项职能,以积极的姿态促进营商环境优化,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要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变作风,实干创新,开展学习培训,大兴学习之风,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人大依法履职水平。

周仲明对省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承德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市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力促承德走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跨域提升”新路。(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