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国税局走访人大代表听取税改的意见建议

2017-02-15 11:19:25 来源:承德日报

日前,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带着对企业发展的关切,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沈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富民和承德县朝梁村党支部书记杨秀华。

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密切征纳关系,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代表们对税务机关此次走访和征求意见表示感谢,为市国税千方百计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连连点赞。近年来,市国税部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高纳税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切实履行了法律赋予的职能作用。同时,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定期通报国税工作情况,为助力承德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颈复康药业作为第一批增值税试点企业,营改增后,整体税率在11.5%-11.6%左右,降低了1%左右,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企业税负,对推动企业发展是有成效的。针对该企业财务人员提出的发票滞留问题以及业务人员培训问题,随行的税务人员给予了详细解答。

同时,代表们对市国税部门今后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希望税务部门能在“便民办税”,不断提升纳税人办税便捷度、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强化,让纳税人真切感受到“便民办税”的人性化,同时希望税务机关继续加强农村税法宣传,营造和谐的征纳关系。(马瑜卿、高小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