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集中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57.7亿元

2017-02-16 11:17:14 来源:承德日报

2月14日,双滦区举行“开放融入走好创新路创新共赢再谱华章”2017 年招商发布会暨项目签约活动,现场签约8 个项目,总投资57.7 亿元,涉及对外贸易、冰雪运动、文化创意、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中,远通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将打造集滑雪运动、休闲观光、旅游度假、娱乐体验、健康养生等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双滦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项目为市民提供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影剧院等公共文化活动场所,篮球馆、羽毛球馆、兵乓球馆等体育健身活动场所。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双滦区市政道路及管网建设PPP 项目包括14 个建设项目,涉及全区27 条道路的整修、改造、管网工程等,双滦区天然气利用项目将对区辖乡镇进行煤改气工程,提升居民整体生活水平。

此外,河北承德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本特顺达仪表销售物流中心项目、欧标农业示范基地项目、如意书洲院等项目,将在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等方面助推双滦区绿色发展、跨越提升。(记者关秋实,通讯员白子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