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会议

2017-02-16 11:44:57 来源:承德日报

2月14日,承德市召开“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转优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转优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丁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转优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路立营出席会议。

张泽峰指出,开展“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是承德市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的具体措施。其中“转作风”是基础,“优环境”是重点,根本目的是为了“促发展”。办公室各成员和各工作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开展工作,以办公室的有效运转,实现“转优促”活动的良好开局。

张泽峰强调,办公室各工作组一定要按照全市的“转优促”活动方案及重点任务分解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分工,对省委、市委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深化、再吸收,抓紧制定各自的专项工作方案。要按照“一级负责一级”的原则,市本级由市直机关工委负责,抓紧制定市级机关“转优促”活动推动方案,指导协调市直机关开展好“转优促”活动,为各县区树立标杆、做好表率。县级由市委组织部负责,抓紧研究制定县级机关“转优促”活动指导方案,督导各县区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转优促”活动的贯彻落实。

张泽峰要求,统筹协调要到位,办公室各工作组要主动服从、服务于全市的总体安排,加强沟通联系,健全工作机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活动办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督导考核要到位,要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明察暗访、督促指导力度,不仅要督导县区和市直部门的活动开展,也要督导活动办本身工作的运行,用督导倒逼任务落实。宣传引导要到位,要创新宣传手段,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导向作用,注重抓好典型、树立典型,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记者孙涛,实习生杨子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