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避暑山庄冰球队队员入选亚冬会中国代表团

2017-02-17 11:41:33 来源:承德日报

2月10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京成立,河北省3名冰球运动员张嘉褀、张泽森、孙泽浩进入代表团名单,其中张泽森属承德避暑山庄冰球队队员。

据了解,第八届亚冬会将于2 月19日至26 日在日本札幌举行,共设置11个大项、64 个小项的比赛,将有来自亚洲和大洋洲的31 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300 名选手参赛。本届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236 人,其中运动员150 多人,将参加所有64 个小项的比赛。其中,河北省冰球运动员张嘉褀、张泽森、孙泽浩3 人将代表中国男子冰球队出征本届亚冬会。

“能代表中国出征本届亚冬会,这是巨大的荣耀,我会努力比赛、积极拼抢,为国家、为家乡争光。”张泽森是承德避暑山庄冰球队的一名老队员,经常出征各项比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承德避暑山庄冰球队共有球员21 人,目前有5 人入选国家队、7 人入选国青队。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支专业冰球队,队员平均年龄在国内最小,这支队伍正迎来成长突破的关键期。(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