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科技局积极引进京津人才强化智力支撑

2017-02-20 11:50:49 来源:承德日报

市科技局全面实施产业创新能力建设工作,积极与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对接,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团队,为本市开展科技咨询、项目规划论证、技术攻关、奖励评审和科技成果评价等工作提供智力支撑。

围绕以十大绿色产业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发展需求,积极开展院士工作站创建工作。市科技局在大力引进国内外院士到本市参与研发、建设的同时,对有一定基础和意愿的单位进行服务和指导,积极促成本市企业及部门与京津高端人才开展科技合作,全面提升科研创新水平。2016年,承德市新建院士工作站两家,目前全市共有院士工作站7 家,与10 位国内外院士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扎实推进“科技英才‘双百双千’工程”,吸引京津人才智力向本市流动,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目前,承德市已有两个技术创新团队获批,张金霞等4 人被评为全省首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 2016 年市科技局推荐9 个创新创业团队和11 名来承参与建设的高端人才申报2017 年省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专项项目, 力争使人才、团队充分享受各项科技优惠政策,为承德市实施创新驱动营造良好氛围。(记者关秋实,通讯员张晓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