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邢留逮赴兴隆县、营子区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2017-02-22 10:47:04 来源:承德日报

2月20日至2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带领调研组赴兴隆县、营子区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刘福明,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纪志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马占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兴隆县北营房镇法庭、平安堡镇派出所、雾灵山镇农夫山泉饮用水项目基地、县检察院,营子区怡达公司、区综合展览馆、区法院进行调研。

邢留逮在调研中指出,抓平安建设就是抓社会稳定,抓平安建设就是抓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部门充分认识到法治承德建设是最重要的投资环境、平安承德是最受关注的幸福指标、和谐承德是最向往的人文生态。要拓宽信息渠道,对可能出现的风险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继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筑牢基层第一道防线,夯实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对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和重点人员的管控,着力解决其正当诉求,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邢留逮强调,各级政法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坚定不移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要把握改革方向,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和最新要求,吃透精神、精准落实,以改革的精神和改革的举措来不断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司法环境。(记者张宇,通讯员王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