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列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城市

2017-02-25 09:11:14 来源:承德日报

2月24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自今年3月起,承德市将正式接入人社部异地就医平台,初步实现与天津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跨省异地就医系统的开通,使医保关系的“便携性”更加强大,群众出行就医更加方便。

今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决定在全国推进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首先在河北、天津、山东、吉林、海南等五省市进行试点。市人社局经过积极争取,今年1 月,省人社厅将承德市列为河北省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城市(另一试点市为唐山市)。为了确保工作顺利启动,按照工作进度安排,2 月份市人社局将完成本地医保信息系统改造,3月起正式接入人社部异地就医平台,初步实现与天津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记者邢璐瑶,通讯员戴鹏飞)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