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对危货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进行考核

2017-03-06 11:06:54 来源:承德日报

“每年的质量信誉考核给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多疑难问题,也为我们运输车辆平安行驶保驾护航,提升了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承德市一家危货运输企业负责人说。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企业经营行为,加快运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承德市以完善运输企业的质量信誉考核机制为手段,自2月21日开始利用危货运输车辆停驶倒休的时间对全市24 家道路危货运输企业597台危货运输车辆进行了2017年质量信誉考核。

本次考核将严格按照《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 的规定,深入全市各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就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目标责任制定情况、交通责任事故率情况、规范经营情况、向车辆和社会服务情况、上报有关报表、调查表情况、参加有关会议及活动情况、 投保承运人责任险情况、质量信誉档案建立情况、企业日常管理及企业稳定情况、车辆GPS 动态监控情况、完成指令性运输任务情况、对办公场所、停车场地安全防范硬件设施、标志牌等配备情况、对软件资料中的教育培训、投诉处理、安全管理、服务反馈等方面的执行情况进行考核。

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将其纳入为企业新增经营业务和《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换证等的重要依据,真正做到考核结果有运用,进一步规范全市危货运输企业经营行为,促进承德市危货运输企业安全、诚信、优质服务经营。(记者马思稳,通讯员顾克、刘长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