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路立营: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17-03-07 11:20:26 来源:承德日报

3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对部机关“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立营指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是省、市部署的重大任务。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把作风整顿、优化环境作为今年组织工作破题开路的重要切入点,着力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提高服务大局能力,确保组织工作谋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深刻认识到,在组织系统开展“转优促”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吏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是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

路立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部机关“转优促”活动的针对性。要注重发现问题,深入查找问题,深刻认识作风问题的危害性,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的紧迫性,一着不让、有的放矢地开展好“转优促”活动。

路立营要求,要坚持精准发力,突出抓好部机关“转优促”活动任务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导,密切联系承德市组织工作实际,抓住关键问题,突出关键步骤,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全市“转优促”活动动员大会和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研究谋划, 强力组织推进,坚持以上率下,周密组织部署,广泛宣传引导,以转变作风的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不断开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