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自考考生可网上申请自考免考

2017-03-07 11:35:13 来源:承德政府网

2月28日,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河北省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申请免考时间截止3月6日,承德市相关考生可登录http://zk.hebeea.edu.cn 网站申请免考。

“已注册的考生3 月6 日前每天8:00-22:00 进行网上申请。完成网上申请后,考生需按要求到所选择的报考点现场确认并提交材料,办理时间为3 月1 日至6 日,每天8:30-11:30 或14:00-17:30,以及3月7 日8:30-11:30。网上支付时间为截至3 月7 日, 每天8:00-22:00,未支付成功的视为放弃本次免考申请。”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须本人办理网上申请、现场受理、提交材料等免考手续,因委托他人代办造成未能通过免考审批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可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hebeea.edu.cn)查看其它具体细则。”

市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网上申请免考过程中,要仔细查看页面相关提示信息,并按相关提示信息办理,以免未能通过免考审批。(记者赵可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