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邢留逮深入双桥区、滦平县检查督导安保工作

2017-03-08 11:14:55 来源:承德日报

3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刘福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双桥区、滦平县就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对基层政法综治工作进行调研,并慰问了一线干警。

邢留逮一行先后赴承德火车站,京承高速承德南高速口,滦平县付营子镇法庭、镇综治中心和巴克什营治安检查站视察执勤警务站运行、安检站安检系统,并详细询问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当前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是全市政法工作的重中之重, 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紧绷安全这根弦,把确保安全作为工作的生命线,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狠抓落实。

邢留逮要求,要从源头抓好管控,加强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纠纷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充分发挥派出所、司法所、民调组织和社会力量的作用,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着眼于抓早抓小,确保发现一起,尽心尽力解决一起,最大限度地将矛盾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将各项安保机制措施再细化,以“钉钉子精神”和“工匠精神”,精心精细抓好工作落实。(记者乔溪,通讯员王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