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避暑山庄外庙景区年票办理截至3月31日

2017-03-09 10:37:4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日前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获悉,2017年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市民年票办理时间截止到3月31日。景区管委会提醒广大市民,请在截止时间前尽快办理年票,对已办理的年票进行充值。

2017 年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市民年票自2017 年1 月20 日开始办理,去年办理并充值成功后的年票有效期为2017 年3 月31 日。目前,景区50 元、30 元年票在德汇门办理,其它各类年票(含团体)在丽正门办理。工行卡年票暂时无法在恩普网站(http://www.tixclubs. com/)与公众号(微信号:tixclub)系统充值。山庄优惠年票不能在公众号与网站进行充值,需携带年票卡和相关证件(学生证、下岗证内须有“就业困难章”或低保证)到德汇门窗口充值。

据了解,非本市市民,在承德市工作并在承缴纳养老保险,持二代身份证;在承购买房屋且办理房产证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房产证原件;身份证号码为承德市号段,持二代身份证;与承德市民结婚,持二代身份证和结婚证原件均可办理景区年票。通卡年票景点包括避暑山庄、普宁寺(普佑寺)、布达拉宫(行宫)、磬锤峰(安远庙、普乐寺)。(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