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将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

2017-03-09 20:0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戴鹏飞)3月7日,承德市召开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对全市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国有企业及主管部门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提出,今年,承德市将进行全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市属国有企业中由市委、市政府及市有关部门管理任免的负责人,包括企业的董事长、党委(党组)书记、总经理、监事长、副职负责人等均在改革范围内。

承德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的基本年薪将按月支付,绩效年薪根据年度考核结果一次性兑现,任期激励收入可实行延期支付办法。任期内出现重大失误,给企业造成重大损失的,根据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承担的责任追索扣回部分或全部已发绩效年薪和任期激励收入。禁止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兼职取酬,和在市规定之外领取由地方政府或有关部门发放的奖励。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