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2017“美丽河北·魅力承德”最美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2017-03-10 10:31:34 来源:承德政府网

3月9日,承德市2017年“美丽河北·魅力承德”最美推选展示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全市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主要新闻媒体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描绘承德好风光、讲述承德好故事、传播承德好声音、展示承德好风尚为总要求,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以“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为载体,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进一步拓展全媒体传播渠道,展现承德的历史、自然、人文之美,打造“美丽河北·魅力承德”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热爱承德、建设承德、奉献承德的内生动力。

“美丽河北·魅力承德”主题宣传活动将持续全年,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分阶段深入推进。在最美推选展示活动期间,将推出“最美人物”推选系列和“最美景物”展示系列。其中,“最美人物”推选系列将推选出最美医生、最美教师、最美政法干警、最美交警、最美工匠、最美大学生、最美扶贫干部、最美文化能人、最美蓝天卫士、最美出租车司机、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快递员(邮递员)、最美保姆、最美创客、最美残疾人、最美志愿者、最美军嫂、最美保安、最美新乡贤、最美夕阳红等评选对象,涵盖医疗卫生、教育、政法、文化、环保、交通、住建、邮政、科技等20 个领域和行业;“最美景物”展示系列将推选出最美景区、最美现代农业园区、最美特色小镇、最美政务大厅、最美庭院、最美古建筑、最美候车室(站)、最美名牌产品、最美古树、最美菜市场等10 个景物。

最美系列推选展示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今年推选展示活动在去年基础上,将紧贴承德市实际,更加注重群众参与度、各界关注度、品牌知名度,合力打造出“美丽河北·魅力承德”品牌,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贡献。(记者林海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