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召开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规划策划方案汇报会

2017-03-14 10:21:28 来源:承德政府网

3月12日,承德市召开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规划策划方案汇报会,听取旅发大会规划策划方案编制过程,讨论旅发大会规划策划方案。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常丽虹、张泽峰、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旅发大会承办工作。在大会的总体规划策划上,要有前瞻性和战略性。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结合承德实际,对旅游业态、线路等规划策划进行再定位。要坚持国际化视野,坚持传统文化与现代展示相结合,统筹沿线点、线、面,将规划设计工作进一步升华,使之更加科学完美。要进一步彰显承德草原文化、生态文明和皇家文化等,找准特长,补齐短板,挖掘看点,打造出冲击力和震撼力,通过承办全省旅发大会助推承德市旅游业整体品质提升。

会议强调,在旅发大会的整体布局以及项目规划建设上,要进一步确保主题明确。要结合承德市生态旅游、森林草原观光游、康养产业、特色小镇等产业业态,在沿线借景布点,靠点留人,进一步增强全市旅游综合效益。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新业态,完善现有业态,打生态牌,挖掘皇家文化,以承办省旅发大会为契机,将承德市建设成为国内外更加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在项目建设中要简洁、实用,尽量减少一次性、临时性建设,做好生态保护、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在业态布局和服务配套上分层次落实,在项目规划上要注意系统性和完整性。

会议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要迅即建立指挥机构和工作机制,加大统筹力度,不等不靠,抓紧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等各项工作。在建设周期上,要规划策划和成熟项目实施同步进行,为承办全省旅发大会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兴隆县、滦平县委书记,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农牧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市旅发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分别发言。(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