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征集

2017-03-14 10:34:36 来源:承德政府网

为切实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承德市从即日起至3月18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

据悉,2017年承德市面对辖区内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单位等用人单位均可申请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任务,参加见习的单位一次需提供不少于10 人的技术含量高、专业性强的见习岗位;参加见习的单位要制定见习管理办法并配备见习指导人员;能够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按照相关规定,用人单位申请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任务,除符合岗位征集范围条件外,还须能够先行垫付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贴,企业单位要承诺在见习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合格,本人自愿的前提下,予以留用。见习期间高校毕业生的基本生活补贴为承德市当年最低工资标准发放,期限最长不超过12 个月。

市区内用工单位可到承德市人力资源市场报名。工作人员提醒,见习单位需提供如下材料: 《承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申请表》、书面申请、企业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记者李敏,通讯员王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