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大型影视旅游产业基地落户兴隆县南天门

2017-03-15 11:07:49 来源:承德政府网

日前,由万融文化发展兴隆县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占地300亩,集旅游、度假、养生、VR 体验摄影影视剧创作于一体的影视旅游产业基地在兴隆县南天门满族乡落地生根。项目包括高档酒店、星级民宿、酒店式公寓和养生公寓,供游客娱乐休闲游憩的商业街、游船体验会所和5A 级影视体验馆等,预计今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乡境内有“十里画廊”一线天、双石井等远近闻名的自然风景区,每年都吸引大批京津冀唐等大中城市美术院校学生来此写生,去年投资6000万元建设了华北地区最大的千亩山地花海“南天丽景”旅游风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良好的发展环境,迎来了该乡前所未有的发展商机。由中央美院等16所全国知名院校投资4000万元、占地30亩的中央美院绘画写生基地在该乡建设。(张永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