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常丽虹对承德全市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2017-03-16 10:57:26 来源:承德日报

市委书记周仲明日前就全市审计工作作出批示。周仲明在批示中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市审计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大力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力促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守护公共资金并大力提高公共资源利用效益、督促各项政策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落实等众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望总结成绩,认真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新的一年再创更为突出的业绩。

市长常丽虹也对全市审计工作作出批示。常丽虹在批示中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发展、改革、安全、绩效”目标,以对党和人民、对历史和法律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精准脱贫攻坚等工作顺利实施。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依法审计,尽责担当,全力推动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探索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审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器”和反腐倡廉的“利剑”,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