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邢留逮赴高新区调研经济项目和政法工作

2017-03-17 11:13:20 来源:承德政府网

3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带领调研组赴高新区调研经济项目和政法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刘福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及高新区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邢留逮一行首先参观了承德高新区规划展馆,听取高新区基本情况介绍。他指出,高新区作为承德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的前沿阵地,发展中应发挥自身优势,突出规划调整和产业定位,注重特色产业聚集,做承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排头兵,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随后,邢留逮一行到高新区公安分局调研。他要求,高新区公安分局要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规范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上下功夫,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邢留逮一行随后赴承德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的介绍。他指出,承德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顶尖的“察、打、管、控、救、通”一体化警用无人机系统提供商,作为我国警用无人机实战化发展的领航者,希望该公司未来在专业化、实战化的研发道路上不断探索,成为新时期“向科技要警力”战略思维的坚定践行者。在承德苏垦银河连杆公司,邢留逮一行深入车间厂房,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项目管理、科技创新、延长产业链条以及转型升级等工作,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依托承德独特的发展优势,打造示范项目,为承德市绿色崛起做出贡献。(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