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关于承德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03-23 15:15:56 来源:承德政府网

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经过审查,决定批准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跟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行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践行“四种形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强力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全市构建“政通人和万事兴”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了坚强保证。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和省纪委、市委要求,保持坚强政治定力,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挺纪在前,实践“四种形态”,持之以恒纠“四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深化标本兼治,创新体制机制,深入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净化和维护地方政治生态,高标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监督执纪队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强化党内监督, 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