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来啦”水源地绿色产品天津行启动仪式昨日举行

2017-03-24 11:06:40 来源:承德政府网

3月23日,“承德来啦”——水源地绿色产品天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民园广场举行。天津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森阳、天津市商务委主任张爱国、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等领导莅临启动仪式。

市长常丽虹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魏莉主持仪式。

张爱国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品牌产品推介会,也是深化津承两地商贸合作的对接会,更是天津市开展对承德合作帮扶的具体举措。天津市将加快“三区一基地”建设,深入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在协同发展中发挥天津优势、展现天津作为、做出天津贡献,积极推动承德水源地绿色产品进入天津乃至国际市场,全方位、深层次推进津承两地合作交流发展。

常丽虹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天津与承德地缘相接、水缘相连、文缘相承、人缘相亲。近年来,承德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承德作出的“定位于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同步考虑解决京津周边贫困问题”重要指示,明确了“三区一城”发展定位,大力实施以京津风沙源治理、潘家口水库网箱养鱼清理、滦河流域综合治理为重点的生态工程,大力培育十大绿色产业,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常丽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天津人民和天津的企业家更多地了解承德,找准双方需求和合作的共同点,进一步扩大企业合作、产品合作、市场合作,以双方的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共同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典范之作”。

仪式上,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承德来啦”——水源地绿色产品天津行活动正式启动。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农委、城建委、工信委、和平区政府、津南区政府、西青区政府负责同志;承德市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崔万峰,市商务局、农牧局、水产业办、旅发委、住建局、工信局、新闻办,各县区、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董云峰、赵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