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绿色产品天津行承津深化合作项目对接会在天津举行

2017-03-27 11:36:32 来源:承德政府网

3 月23 日下午,“承德来啦”——绿色产品天津行承津深化合作项目对接会在天津市新桃园酒店举行。农副产品和矿泉水、旅游产业、开发区、新型建材等四场专题项目对接会同时进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魏莉出席农副产品和矿泉水项目对接会并致辞。

魏莉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承德市委、市政府感谢天津长期以来对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她说,承德与天津“地缘相接、水缘相连、文缘相承、人缘相亲”。35 年前,党中央、国务院兴建引滦入津工程,清澈甘甜的滦河水把津承紧紧相连,架起了两市人民的友谊之桥。

魏莉表示,承德置身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中,围绕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国家绿色发展先行区、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和国际旅游城市目标,围绕服务天津主题,针对天津市场需求,重点谋划和培育了绿色食品及生物制药、天然山泉水、文化旅游及医疗康养、清洁能源、钒钛新材料、大数据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型建材、特色装备制造和现代物流等十大绿色产业。希望承德参会部门和企业牢牢把握此次机会,积极推介、积极对接,争取达成一批新的合作项目,将津承两地商贸流通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承德形象宣传片,市农牧局、市水产业办相关负责人就承德市农副产品和矿泉水项目分别进行了宣传推介。滦平真溪饮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承德市进行宣传推介。天津友谊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家乐福超市代表天津市企业就项目引进和深入合作进行发言。

此次项目对接会汇集了真溪、百纯、三义泉等13 家承德市矿泉水企业和怡达食品、神栗食品、恒全粮油等25 家绿色农副产品生产销售企业。据悉,10 余家天津大型商超企业与承德市企业在对接会后达成了合作意向。

天津市商务委、旅发委、农委、城建委、工信委、天津食品集团负责同志,承德市商务局、农牧局、水产业办、旅游局、住建局、工信局、新闻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记者赵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