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双桥区将新建改建扩建中小学25所

2017-03-27 11:40:48 来源:承德政府网

“如果世纪城学校建成投入使用,孩子上学可就方便了。”家住世纪城的孙女士听说世纪城学校今年将动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日前,记者从双桥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双桥区将继续推进学校建设,预算投入资金3.53 亿元,新建、迁建、改建、扩建中小学25 所。

据了解,25 所学校建设各有不同,其中确保会龙山小学、普宁小学、汇水湾学校3 所学校在暑期之前投入使用;确保老西营小学、双峰寺镇中、民族小学3 所学校在取暖期之前投入使用;世纪城学校建设、第六中学扩建、第八中学迁建或扩建3 所学校力争开工或有实质性进展;第六中学、第十二中学、太平庄小学、大石庙小学、水泉沟小学5 所学校,实施锅炉改造,而后接入大供热;魁星园小学的电路改造、头道牌楼小学的防水、双桥区教育卫生保健所的维修改造;石洞子沟小学、民族中学、双峰寺第二小学、双峰寺二幼等已完工的8 所学校建设项目,做好后续工作。同时,按照省教育厅提出的要求,今年将继续推进双桥区教育生命共同体(教育联盟)建设,在城乡之间、初中与提供生源的小学之间、小学与小学之间(强弱)等建立教育生命共同体(教育联盟),强弱帮扶,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共同提高。(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