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全市14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28 11:15:54 来源:承德日报

为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推进绿色发展,3月27日,市委、市政府在承德高新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据悉,全市有140个重点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390亿元,平均规模达9.9亿元,年计划投资235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47个,10亿元以上项目29个。

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市长常丽虹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群,市政协主席韩福才,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文勤,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主持。

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设在承德高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项目现场。

上午9 时20 分,周仲明宣布: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现场工程车鸣笛,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帷幕正式开启。

常丽虹在讲话中向全市140 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项目工作一线的广大建设者和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

常丽虹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旋律,是转型升级的助推器,也是当前和未来增长的顶梁柱。要树牢项目建设“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的理念,以更高的站位推进项目攻坚,在全市上下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施工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后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要全面落实市县领导“五个一”包保机制和“七加一”工作机制,在深入开展政银企对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民间投资和建设园区平台上下功夫,以更实的举措支持项目建设。要以更大的格局精准项目招商,在紧盯京津主阵地的同时,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引资金、引技术、引项目、引人才,全面提升项目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审批流程再造,为项目实施提供最大便利,同时大力推进项目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切实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健康优良环境。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周仲明、常丽虹分赴兴隆县和承德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分会场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邢留逮、李晋宇、丁伟、刘新宇、吴清海、路立营、李维、薛寒、苏铁成、王成、邓子来分别在营子区、承德县、兴隆、双滦区、滦平、隆化、宽城、平泉、围场、丰宁、双桥区等县区分会场参加了活动。

当日,滦平冀康国际物流产业园、隆化枫水湾水上乐园、宽城镕冠高铁大截面车体专用板、平泉兰泉净水设备生产、围场三强海燕新型建材生产、丰宁平安高科菊粉生产、双桥区金坤文化创意印刷产业园区、双滦区北方汽车文化小镇、营子区采煤沉陷塌陷区环境治理等项目同步启动。(记者董云峰、孙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