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召开“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工作调度会

2017-03-28 11:24:36 来源:承德政府网

3月23日,承德市召开“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转优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转优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丁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转优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路立营出席会议并发表意见。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分别作了情况汇报。张泽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转作风、 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活动办各工作组积极开展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起了个好头。呈现出行动快、有亮点、做表率的特点。但依旧存在载体不够丰富,与实际工作结合不够紧密,核心内容推动不够快的问题。

张泽峰强调,要抓载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新活动,精心设计一批既能体现特色又务实管用的活动载体,有效提升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抓细化,任务分解、责任落实要细。要抓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注重统筹结合。要抓氛围,不但要利用好传统媒体还要运用好新媒体的力量。将督导问责和树立正面典型相结合,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要抓好改革和创新,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举措,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张泽峰要求,在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要“找”问题,通过聘请知名第三方机构开展营商环境评估,开展网上问卷调查等多种渠道查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要“改”问题,对征集到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明确责任人和时限, 千方百计加以解决。要“评”问题,面对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开展针对营商环境评议工作,看清工作的好坏和差距,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出成绩、抓出效果。

丁伟、路立营分别发表了具体意见。(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