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2017-03-28 11:34:11 来源:承德日报

3月24日,承德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2016 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市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立营指出,2016 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组织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高标准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各类人才服务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增强,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路立营强调,2017 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巩固扩大管党治党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市县乡领导班子任期开局、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全市组织系统要准确把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坚守的重要职责使命,在全面深化改革中面对的严峻风险挑战,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正确处理统筹全局与重点突破、夯实基础与增比进位、放大优势与补齐短板、继承传统与改革创新、贯彻落实与创造性执行、阶段工作与主责主业的关系,全面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路立营强调,做好2017 年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大任务,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治吏落实年、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年、基层党组织建设攻坚年、干部人事制度和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突破年、督考问用机制深化年、机关内部建设规范年六大活动为载体,补足工作短板,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培育对党忠诚的信念,践行公道正派的操守,锤炼履职尽责的本领,落实严以律己的要求,努力开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