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培训传授水产生态健康养殖技术

2017-03-29 11:30:39 来源:承德日报

3月23日至24日,由承德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联合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冷水鱼健康养殖团队组织的水产生态养殖技术培训班在承德市举办。来自全市的100 余名淡水养殖从业人员以及市、县两级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国内水产知名专家、水产技术推广研究员、河北大学硕士生导师肖国华和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农业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宫春光分别就名优水产苗种繁育、水产生态健康养殖及疫病防控技术研究与应用等方面内容给学员们讲课。

据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不仅对承德市冷水鱼生态养殖、疫病防控方面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和建议,还对提高养殖户健康养殖技术水平、促进承德市水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马国臣,通讯员王旭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