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隆化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3-29 11:45:18 来源:承德日报

3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隆化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必胜的决心、明确的思路、精准的举措、务实的作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省发改委党组成员贾乐堂,省人社厅副厅长赵爱平,省卫计委副巡视员马健参加调研。市领导周仲明、常丽虹、张泽峰、李晋宇、丁伟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3 月24 日,高志立一行顶风冒雪,来到韩家店乡西底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村干部了解生产生活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并看望了驻村工作组人员,连夜召集省直和隆化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该县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

3 月25 日,召开了隆化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高志立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目标、分类施策,因地制宜探索精准脱贫路径。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加大对隆化县扶贫工作支持力度。高志立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帮扶方案,明确帮扶责任,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到手上,拿出啃硬骨头的姿态、拉开打攻坚战的架势,真金白金、真情实意、真抓实干、真帮实扶,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周仲明就承德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周仲明、常丽虹表示,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分解目标、细化责任、落实到人、限时办结,扎扎实实地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将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再细化、再完善,严格按照“五个一批”“六个精准”方略逐项细化,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实行“五包一”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三友集团相关负责人,迁安市政府和承德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