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31 15:23:32 来源:承德日报

3月30日下午,承德市召开全市环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 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副市长李维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签订《2017 年度环保目标管理责任书》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6 年全市环境保护目标管理和污染减排工作考核结果。

会议指出,去年承德市环保工作取得了“一个领先、两个提升、三个突破”的显著成绩,环境质量保持全省领先,污染防治机制更加完善,执法监管能力稳步提高,区域协作、争取支持、环保改革都取得了新突破。

会议要求,做好新一年的环保工作,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决不能自满懈怠,要准确把握国家、省对环保工作的总要求;要科学研判承德市当前的环境保护形势;要清楚看到环保追责力度越来越大。治理措施务必再强化,决不能抓而不实。要紧盯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坚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并重;严把源头与强化治理并重两个原则,实施“蓝天”“碧水”“净土”“雷霆”四大行动。责任落实务必要严格,决不能任务空转,要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力开创全市环保工作的新局面,为承德市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乔溪,通讯员思力、秋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