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4-01 11:46:12 来源:承德日报

3月28日,承德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 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李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 年,全市国土资源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全力争取国家和省建设用地指标,全年耕地新增面积全省第一,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了新贡献;成功争列国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绿色矿业发展成果显著,矿泉水产业发展迅速;坚决有力打击违法用地,在维护国土资源秩序上迈出了新步伐;实现全域颁发新版不动产证书、证明,不动产登记工作全省领先。

会议强调,国土资源工作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在今年的工作中,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不断提升国土资源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通过强化节约集约管理、严格计划指标控制、加大闲置土地处置力度、用好增减挂钩政策等措施,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开展土地整治攻坚、提高补充耕地质量、改进占补平衡办法,破解耕地占补平衡难题;实施百矿复垦披绿、百矿取缔关闭、百矿绿色改造“三个一百”专项行动,加快国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勘查采矿行为,整顿和规范国土资源开发秩序。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