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领导看望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参会委员

2017-04-06 10:34:03 来源:承德日报

4月5日下午,受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的委托,市领导张泽峰、李晋宇、路立营、王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

十三届市政协主席韩福才,市政协党组书记、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刘文勤,主席团常务主席柴山,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大会秘书长王学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十三届市政协秘书长单化军一同看望。

市领导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届政协委员是各界别推举出来的代表人物,有着人才荟萃、资源汇聚、联系八方的优势,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各级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为。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勇于担当、奋发作为、激情工作,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同频共振大合唱,凝心聚力奔小康。要时刻铭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自觉贯彻群众路线,深入到群众中去,察民情、解民意、知民忧、助民困、为民利,架起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市领导要求,要严明会议纪律,全面展示委员的良好形象,发挥委员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参会纪律、选举纪律、组织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自始至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正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创新、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大会。会后要把大会精神带到基层去,调动各方力量,把大会精神变成全社会的统一行动,为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会风会纪,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记者鹏玉、秋实、阿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