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服务工作总结会

2017-04-06 10:54:21 来源:承德日报

3月21日,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4月5日,承德市召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服务工作总结会,总结本次党代会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市委副书记张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丁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出席会议。

会上,大会秘书组、文件组、后勤组、纪律组、组织组、宣传组、安保组以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党代会筹备工作和会议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与会市领导对各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各主要负责部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有条不紊、卓有成效,确保了大会的胜利召开。希望各部门能全面总结这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为市两会的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张泽峰代表市委对所有为大会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张泽峰说,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在会前以及会议期间做了大量工作,大家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到了具体行动上,体现到了大会服务上,展示了良好形象,树立了服务标杆、锤炼了过硬队伍,为大会圆满召开做了重要贡献。

张泽峰指出,党代会已经胜利闭幕,但这不是终点,而是我们踏上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的起点。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周仲明书记指示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把大会服务保障中的热情、精神和作风,转化为日常工作动力,开拓进取、奋发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要继续保持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标准的自我要求、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将其转化为干好工作的昂扬激情。要把好的标准细化下来,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前进方向,瞄准一流目标,坚持一流标准,紧紧围绕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务实求实、真抓真管,努力以一流工作出一流效果。要把好的做法固化下来,建立健全提前谋划机制、分工协作机制、挂图作战机制、及时调度机制、跟踪问效机制,形成干好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成果。要把好的作风坚持下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攻坚克难的动力、狠抓落实的动力,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